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纳吉说自己怕没工作,真丢脸

身为首相,也就是前国会议员,依据就算他们不当选,其实一个月也有数千元收入。如果加上他们过去的投资与储蓄,根本生活不是问题。

反倒是他纳吉认定自己未来不知道做什么,就继续鼓吹如此的论调,连身为弟弟的也加把口,说如果不是哥哥当首相,经济尤其是股市会乱糟糟。

这就证明了市场其实许多人是依靠纳吉吃饭,如此就是裙带,就是“你帮我,我帮你”,难道这些企业家没有了纳吉就活不了了吗?

如果企业是依靠政府来养,来救济,来给工程,这些事业就是“寄生虫事业”,根本上不能独立,原本就不应该在市场存在。

纳吉说自己没有首相职位就一无是处。

依附在纳吉身边的事业说没有纳吉他们就活不了!

难道纳吉与这些企业还有借口存在?说白一点,例如这些攀关系,靠AP的形态,全部靠国家资源而不是依据自己能力与实力,根本就是二世祖。

不给他们倒,难道还要把他们喂饱?人民听得不够浅白,他们还不够老实愚蠢的话也该说出来,一抬再抬!!!

如果你的企业成熟,能力坚强,深得好评;你的成绩为什么受到选民决定影响的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