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马华当除,不当留

民联要赢,势必须高;势要高,必须拉台;拉台,必然是需要隔山打虎,一气呵成的带起从南到北的政治趋势。这政治脉搏,通还是不通,已经必须对症下药,还必须把过去错误与弱点选区变成强区。
很多人以为振林山可以起作用,因为内乱必须强人镇守,我反倒说振林山如果气势打出来,根本是志在必得,无须花什么心思去做难攻考虑。
比较有趣的是一是居銮,二是古来;攻克居銮是取一得二,甚至把马华根基大业连根拔起,何国忠也好,马华副总会长颜炳寿也罢,该来的就是踩在脚下。攻古来,则思不可能为可能,把整个属于对方局势,甚至优势转化成自己的造势,也就是骑在虎背山,坐望布特拉!
谁都知道居銮,古来是马华的种,带种的既然要攻,就必须不再给马华留种,也无须再给国阵下巫统存在做借口,崩析就在国阵支柱的倒下。
所以,换成是我的看法,行动党以期仍在蒜皮上点兵谋划,倒不如单车直入,直接夺帅!
排山倒海的人心变异,先给蔡细历寝食难安,坐立不稳,失心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