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北大对listen姐的解释更难顶!


北大校长赞扬巴瓦妮勇气可嘉,就可以逃避责任?没那么简单。
我想问这论坛既然是非是主办单位,只是受邀出席。提供场地给主讲人的“一个大马妇女之声”组织主席莎莉花(Sharifah Zohra Jabeen),难道整个事件只是个别,个人举行的活动吗?
不可能。
假假赞美受害者,然后真真是想让自己与事情没关系,这人还有资格当校长? 北大校长不懂自己应该做什么,如何处理与如何负责,办什么高等教育,展现“诿过”的姿态,毫无负责任的态度这是一个大学校长的应有的风范吗?

校长好像在学校办活动也与学校没关系,难道直销或刮刮乐出现在校园也与校方无关,说得过去吗?


教育单位不可以撒谎,这是不对的态度。
请问不是北大举办的活动,“一个大马妇女之声”组织被凯里说不是国阵的单元,竟然有势力可以在北大召集到两三千位出席者,为什么?如何办到的?
校方不懂“一个大马妇女之声”组织是什么性质的组织,竟然可以让他们办活动,可能吗?
还有这活动有放映影片,影片内容也不需要校方过问?不对吧?
再问一个很奇怪的“一个大马妇女之声”组织提供智能手机做奖励,难道这样的活动奖励做法是校方认同的?
更可以看出莎莉花(Sharifah Zohra Jabeen)下台发言,出言不逊,竟然台上几位主讲或嘉宾容许莎莉花(Sharifah Zohra Jabeen)毫无深度污蔑羞辱人吗?讲了一大堆颠倒是非的说法,误导出席者。莎莉花不用负责, 北大校长也不用?正确吗?
别逃避高等学府的责任。
谁都清楚要在高等学府办活动绝对不简单,意图不良的活动必须在高等学府校园内绝迹。
为什么发生?
学生会想与“洗脑论坛”划清界线 ,北大校长想与“洗脑论坛”划清界线。
但是谁相信他们与活动没有直接关系, 北大校长作为错误行政管理决策,不用负责?
北大的解释真难顶!也错上再错!!

-----------------------------------------------

学生会与“洗脑论坛”划清界线
北大校长赞扬巴瓦妮勇气可嘉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19063

随着一名主讲人在北方大学论坛训斥学生的短片在网络引起热议后,当天有代表在场的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也面对网民的压力,质问他们当时为何未挺身维护该名学生巴瓦妮的权益。

对此,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终于在昨日打破沉默,不过他们却与论坛划清界线,表明他们并非是主办单位,只是受邀出席。

“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强调,理事会主席出席论坛只是受到主办单位的邀请,而不是主办单位或是联办单位。”

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主席古阿米鲁法伊兹(Ku Amirul Faiz Ku Seman)也是当天论坛的主持人。

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强调,当有关学生打岔时,有关论坛已经由主持人交回给主办单位。

言论自由需“有礼”行使


NONE不过,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却没有在文告中,明确表明是否认同莎莉花阻止学生发言的行径。

有关文告只是强调,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认为言论自由不能否决任何个人的权利。这包括根据真正事实发言的权利。

“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也认为,主持人已经开放主讲人和出席者的问答环节,而主讲人已经回答提出的问题。”

“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也认为,言论自由必须获得有礼和充满文明的使用。”

促相关人士站出来厘清


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认为,这个事情之所以会发生,双方肯定是有本身的理由,因此希望他们能够解释。

“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相信,相关人士应该出来澄清。”

“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也要求播出完整的录影片段,来让观众知道这个论坛的来龙去脉。”

“北大学生代表理事会也希望这个课题能够获得和平地解决。”
莎莉花言论不代表北大

另一方面,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北方大学校长莫哈末慕斯达法教为,北大生巴瓦妮在论坛敢于表达自身想法的行为勇气可嘉,但仍希望外界不要把两位女性的对话与该校立场挂钩。

他表示,一部分人在看了“一个大马女性之声”组织主席莎莉花与巴瓦妮对峙的视频后指摘北方大学,让他感到十分遗憾。

他在接受《东方日报》电访时强调,该论坛是由“一个大马女性之声”主办,校方仅提供场地,莎莉花言论並不代表北大立场,因此公众不应该把北大牵扯进来。

“其实两位当事人当时的态度都十分强硬,学生峇瓦妮在提问环节结束后仍坚持提问,而且喋喋不休,这可能导致后者不满。”

莫哈末慕斯达法表示,校方给予学生表达感受的自由,但这场论坛结束逾1个月之后还引起争议,令他感到不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