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黑莓将推3G版PlayBook平板电脑(转载)

自从去年春天发布PlayBook后,黑莓(BlackBerry)在平板电脑市场似乎没有什么作为,特别是PlayBook应用程序方面的短缺,直接影响了其销量与受众人群,去年末经销商对产品进行了减价,16GB版本仅售198美元,售价不到上市的一半。厂商希望以低价来与亚马逊Kindle Fire或者惠普TouchPad来竞争。




黑莓(BlackBerry)最新的Roadmap(图片来自网络)

近期,国外网站出现了黑莓(BlackBerry)最新的Roadmap,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旗下手机升级的计划,同时还发现PlayBook即将迎来3G版本,在打出了价格牌后,黑莓尝试以3G功能来吸引用户,这个动作是否显得有些晚,让时间来证明吧。
  推荐阅读:黑莓PlayBook将永久降价 仅售198美元 (大甩卖搏销量)
  新机皇诞生?24小时摸测黑莓PlayBook (流畅度堪比iPad)
(中关村在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