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宋奇才;借什么刀,杀什么人?

如果邓章钦憎恨郭素沁,派郭素沁在大选面对宋奇才;结果宋奇才成功把郭素沁干掉!这才叫“借刀杀人”。问题是郭素沁的实权比邓章钦大;况且宋奇才能不能把郭素沁干掉,都是大问号?更何况,邓章钦是不是憎恨郭素沁,一切都是宋奇才的“猜测”。

借什么刀,杀什么人?不要如此高估自己好不好!!

宋奇才:“无论辩论是马华或行动党占上风,邓章钦都是大赢家,邓章钦想一箭双雕的如意算盘虽是打得响,但这般的小动作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邓章钦勿天真地以为没有人会知道他的政治手段。”

这些话关辩论雪州政策的建议,什么事情?

带脑出来发言啦!这不恰好反映雪州马华转移视线。


现在又不是邓章钦是雪州政府的官员;让郭素沁发言,本来就正确;一她才是雪行动党主席;二她才是辩论雪州政策最佳人选;宋奇才指邓章钦要“借刀杀人”,简直就是糊涂到极点!

要就说不愿面对辩论;二就干脆道歉认错。否则,还没辩论就显现雪州马华无能,只懂得依据自己思维思考,不依据真实情况做判断。

好一句要“借刀杀人”,恰好给人感觉谁才转移视线。宋奇才这样的回答,难道自己不如说自己笨到全中邓章钦设下的陷阱!!

这些家伙还搞不清楚三权分立,凭什么资格从政;送回学校给老师打屁股才对!!

这些马华的骂雪州政府,然后矛头指向议长;aiyo我的妈!真是bohtakceh 到选民 beh tahan...


马华拒与行动党辩论雪州政策
宋奇才指邓章钦要“借刀杀人”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5964

雪州马华领袖今日断然拒绝与行动党辩论雪州政策的建议,并声称这是雪州行动党副主席邓章钦“借刀杀人”对付雪州行动党主席郭素沁阵营的政治阴谋,因此马华绝对不会轻易跌入这昭然若揭的陷阱。

2 条评论:

波波 说...

自我催眠功,馬華確是天下無敵的

槟城老唐 说...

打从它们把一个不知所谓的[错在每一次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干同一件事]领袖捧上台起,国人莫不早已对它们另眼相看了,有此[奇才],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