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民主与人民智慧

友人说:一个快崩溃的国家,总是会听见关于民主斗争这个词,然后一大群人就藉由这词自由发挥走上街头呐喊!更扯的是还有一群聪明的利用文字狡猾告诉你,这群胡闹的是好样的,民主解放靠他们了!知识分子纵容了窝囊的政治老头,也让胡闹失控的群众放纵!走上街头最终只见丑态毕露的伪民主运动!假得你直干他奶奶的文人雅士!

我问:一个快崩溃的国家,他奶奶的!民主还只是他们的。只思考破坏,叫民主;无法叫独裁者下台,结果自己赤裸裸与他们一样耍流氓,也叫民主。但是,你是清醒;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像你这样清醒的人,十个指头有多。我虽也讨厌这样的乱像,但谁能告诉我,要怎样来搞,才对?

当人人是理性有自制能力与够智慧来推翻暴政,或许腐败无能的政府不存在。

一个快崩溃的国家,需要群众力量来推翻,背后是民主程度不存在与人民智慧不够。

我们活在一个莫名其妙的世界,我们活在无奈的世界,我们活在不是我们期待怎样就怎样的世界,我们活在纵容的世界,我们活在不知死活的世界,我们活在因果的世界!

无限的悲!随着埃及人民的叫嚣声的成功!无限的无奈在利比亚疯子政治下的铁与血,就算一场快感席卷全世界,我们看见军人的专政,我们看见权力的争斗,我们看见集体的人被怒火冲昏头,但是我也看见这些背后被另一些人利用,当一切的一切无法回到正常,我们看到一幅幅以为革命需要洒热血却成无辜被牺牲的灵魂,他们一辈子由于自己还搞不懂下一步应该做什么?他们就这样被牺牲!!

当一个集权领袖要下台,我们要他面对历史,还是逼他造反当屠夫?如果一个真疯子当了独裁者,又是怎么一回事?如果没有环扣的纵容,我们面对的绝对不是一个疯子独裁者,我们面对的是一个个爱这样的错的畸形!当一个疯子独裁者,要杀所有对抗他的人,他是如何杀的?为什么会有人糊涂的和他一样,陪他开这些错误的一枪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