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朝三暮四: 茉莉花 : 奶酸了。

朝三暮四: 茉莉花 : 奶酸了。

“还好啊!没什么大问题啦!这里的人过的很和谐啊!只是我不理解为什么世界会那么乱?”

“他们没的吃!”

“不可能啊!我们不是好好的,我们都有啊!为什么他们没有?他们懒惰吧!”

“他们有独裁者!”

“这个经验,我们也有啊!我们就是不懂他们乱什么?安定不是好啦!安定不是有饭吃啦!安定外国人就来投资啦!”

“外国人会把钱送给独裁者花?”

“。。。。。”

“你的收入能赶上通货膨胀?”

“。。。。。”

“你真的日子还好吗?”

“你这样问我,我以为你是记者?如果我老实说,我又好怕被捉?”


“实话实说就会被捉?谁讲的?”

“报纸啊!你以为我傻的啊!他们全部说了真话,通通抗争才被捉!那些说天下没事的,都没事。”

“问题他们是既得利益者,你是什么?为什么帮助他们粉饰天平?”

“很多人都是这样才活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