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干净选举联盟“干净了”!

被政棍污蔑,被当朝者打压,甚至妖魔化,还来一个伪装的净选4街头涂鸦卖烧鱼的家伙。

如此走来,人民意图用心让选举在和平,干净与合理原则下产生,却被一些透过不公正手法例如选区划分,搬动选民,甚至幽灵选票,邮寄选战取胜的家伙玩肮脏的。

他们这些人一直以对手可以赢来证明选举是公正的,可是单凭他们在非选举时期可以张挂自己的旗帜,甚至自己的领袖到哪里那里就旗海飘扬,甚至可以说人走留旗!

如果选委会也认为如此是公平,但是对手的旗帜,更挂上去,没多久,平时效率的地方负责人就反常态只挑自己属于阵线以外的,选择性来拆除!就是厚此薄彼,如此的待遇也叫公正或公平,说这样的话,那些人只依据自己有利的方面讲话,不利于自己话全不讲。

吉隆坡高等法庭法官罗哈娜宣判内政部长在去年宣布净选盟为非法组织后,却与净选盟会面讨论集会地点和召开方式等,认为内政部长当时宣布非法组织的指令是不合理的(irrationality)。因此,她宣布撤销内政部长的指令。

其实,也叫 内政部长容易做,一个叫法院无凭据的判决逻辑的当政者,不是糊涂,就是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