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我们还算民主国家吗?

你有听说过什么民主国家的领袖犯了严重的过错,不用下台吗?

如果这样的领袖不用下台,我们还算民主国家吗?

你会相信民主国家的人民没有自己选择表达看法的方式;如果尊重民主,这些执政者会用警方来对付集会者吗?

在关丹公园内反稀土的集会,不但不妨碍交通,也次次和平落幕,他们志在表达反稀土捍卫家园的意愿;这是民主社会勇敢的一环;无奈我国不是民主政府。

马来西亚政府对于保护自身利益与决策采取集权与压榨的手段。

在武吉公满反山埃采金,村民上诉的理由是他们并没有反对在先。

今天在关丹出现的稀土厂,根本是当地人醒觉问题的一大刺!在科技先进的日本,福岛核电泄漏已经告诉人民,科技与管理仍有人为的缺失。

况且,如果远道而来的稀土厂,如果自身没有问题,为什么不选择在他们本国进行?

还有他们根本没有遗愿最终把这些稀土遗留有害的废料运走。没有人愿意承担未来如此高的风险,他们只选择在腐败与利益挂帅的国度,用他们的“无能为力”最终变成被逼承担的风险!

红泥山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教训。

但是执政者不断做伤害人民的事。

民主徒变成选举,并不含听取民意;如此的民主是多余的。我们如果面对这样的执政者,绝对不能容忍与接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