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校方逼良為娼?湖南少女墜樓身亡(转载)


大陸湖南婁底市衛生學校日前有一名護士班的16少女,從宿舍天台墜樓身亡,死因眾說紛紜,有傳聞她為情跳樓,更傳出她遭教職員逼良為娼,忍辱自殺。事後校方一度封校,更引發揣測。

18日下午,婁底市衛生學校新校區1號公寓樓下發現一具女屍,初步了解,死者為16歲的李姓少女。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李母自農村趕赴現場,卻遭校方禁止看女兒遺體。家屬隔天在校外設置靈堂,並拉起寫著「花季少女慘死校園,誰來償命」的布條抗議。

校方迅速拖走屍體清理現場,且在事發後3小時才通知少女家長,並想封鎖消息,還禁止宿舍內學生離校,校方與當局的一連串反常動作,讓人覺得事有蹊翹。不久後,有網友稱「婁底衛校常以2500元收買女生,對官員進行性賄賂」,更有人爆料衛校近年為拉近與官場關係,利用女生肉體賄賂,甚至逼女學生賣處牟利。」

網友對少女死因議論紛紛,表示懷疑。雖然李姓少女遭校方強迫賣淫的消息未獲證實,但過去也曾有類似個案。今年8月,雲南民族大學就被踢爆有職員利誘女生陪客,事後該名職員被開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