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美國內衣品牌找半裸母女挑逗拍照 时尚?病態? (转载)



內衣品牌的廣告宣傳照通常會請來性感火辣的女明星助陣,但近日美國有一家內衣品牌,卻找來一對母女當內衣宣傳照片的模特兒,母女兩人不但一起穿著內衣入鏡,還擺出性感的姿勢,令人不禁懷疑這樣的宣傳照是時尚還是病態。

美國內衣品牌《The Lake And Stars》最新一波的內衣宣傳廣告上有2位女模特兒,穿著最新款式的貼身內衣,在鏡頭前共同擺出各式各樣性感的肢體動作,與帶有挑逗意味的神情。姣好的身材及到位的表情十分引人注目。

但實際上,內衣廣告裡的2位模特兒並不是專業的模特兒,而是一位母親和她19歲的親生女兒,《The Lake And Stars》公司表示,這一對母女是公司合夥人瑪揚(Maayan Zilberman)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住家的鄰居。如此性感挑逗的內衣廣告居然是由一對母女為主角,引起一片譁然。

瑪揚對此表示,過去的內衣廣告處理過許多主題,包括女性的成長、女性與家庭的關係或是與職場上的關係等等,這次的廣告主題只是想嘗試一些人們平時不太討論的主題,例如年輕女性和年長女性之間的關係為何,並不是為了引起話題而拍攝令人不舒服的照片。瑪揚希望顧客在看這組照片時,想想哪位模特兒比較性感。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是不是情色?有时候也在于看的人思维效果。

从学习服装的角度,我还是可以理解这广告照片呈现的用意。毕竟母女演绎内衣,其实是采取肢体比对,透过图片来说明产品内衣把体态保存的那么好。

至于照片是不是含有挑逗?可能只是由于女儿被要求角色必须投入像回到母亲孕育的互动;我倒觉得母亲的脸部表情呈现的相当出色,一眼看下去,就有母女的感觉。

宣傳照是時尚還是病態?看来,拍摄者与传达的意识出现反差,没想到美国群众对于创作的界限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