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waOOO...连修宪也没准则

如果你要咖啡,店员给你白咖啡;你会怎样想?如果你想享受拉茶,服务生只给你一杯奶茶,你会怎样看?

我相信有些人说差不多,但是真的就因为自己想喝的不是他给的,很多人会直接拉倒,不会再到那间店。

这样的态度其实很对,差不多原本就不是认真的态度,也是没有原则的触犯对人的基本尊重。

否则,白咖啡与咖啡差不多,一样是热饮;茶或咖啡价钱也差不多,一样是热饮;白开水也是热的,热着喝也是热饮。要冰咖啡,给你一杯热咖啡,你可不可以不要?如果你要,你就助长不用认真的态度,也就是你做人底线被冒犯!!

现在,不但合法身份与否,不被认真看待,连修宪也想凭借简单多数。

如果未获三分二多数票就可通过修宪,这是对于立宪原则的不尊重。更是对人民权益的不尊重,有些原则是必须严格遵守的,否则不遵守法律原则的执政者,如何说服人民去遵守?

上梁不正,下梁注定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