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什么政权倒了才会乱?

民主政治向来都是能换人做做看才民主,如果不能换人做,或换了人就会乱。这样一来,这样的国家就不是民主国家。

依据非民主政治的时代,中国各个朝代,暴政倒了,也不会乱。只有朝代中有骨肉相残,兄弟之争,甚至外戚乱政等,这些都是由于自己内部的腐败,延伸一场场势不两立的浩劫。

许多祸事发生,都在祸事者由于不堪人民对于自己的不满才出现毒荼生灵的事情。

顺应天命,得天下者都是天下归心。什么政权倒了才会乱?这样的烂逻辑,说明没有发生会预测发生,一是这样的事态或许有预谋?如果没有肯定是被倒政权的人不服气,鲜少有自己得政权者,自己要自己难堪。这是说不通的道理。

但是,身为执政的一员,不断说政权倒了会乱。不等同说自己不民主?不等同说自己有预谋?不等同说了不应该说的话?

好奇怪的人,说话也要顾及自己的身份啊!!

1 条评论:

Michael 说...

它说这话算不算煽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