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这个年头,警察连女人也照打!!“警察打斷我7牙”

看了很不耻。这个年头,警察连女人也照打!!

这样的人,竟然是警察。。。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12-31&sec=malaysia&art=1231mb50.txt

(新山30日訊)自稱警員的巫裔男子,因為泊車問題而與華裔夫婦起爭執,更一拳打斷婦女7顆牙齒!
一家五口到金馬崙高原度假,回程在休息站因泊車問題與兩名巫裔男子發生口角,后引發肢體衝突。為夫者聲稱遭對方圍毆,妻子也因為高聲呼救,慘遭痛打。

過程中,夫妻倆都被打至牙齒鬆脫,丈夫兩顆門牙掉落,妻子則被打斷7顆牙齒。

事主相信,兩名行兇者屬父子關係,較年輕男子一度出示警員證件,並阻止事主報案;警局稍后也證實,涉案男子是在關丹服務的警員。

此事于本月26日晚上8時許,在南北大道霹靂州打巴休息站發生。

事主陳坤和(35歲,新國任技術人員,住甘拔士)和妻子林春菊(34歲,牛奶公司營業代表),今早透過人民黨代主席宋新輝,召開記者會要求討回公道。

滿嘴鮮血

陳坤和聲稱,一家人日前趁假期到金馬崙高原遊玩,回程因孩子要上廁所,便在打巴休息站稍作停留,適逢假期車位難尋,只好繞到后方巴士停泊處。

他指出,由于會開車的妻子坐在車內等候,他便將車橫停在3輛轎車后,待上完廁所折返時,即看見兩名巫裔男子怒罵妻子,他即趨前制止。

“對方指我們阻擋其去路,但妻子當時已準備退車,他們還是不罷休;當中較年輕男子不斷靠近我的車,我便輕輕推開對方,要求停止爭執。這時,中年男子突然一拳朝我臉部揮來,年輕男子則一起動手,左右夾攻。”

林春菊見狀,即刻上前制止對方,反遭對方緊捉手臂,腹部也挨了對方一拳,只好高聲呼救。

“年輕男子一度上前要我安靜,我不予理會,突覺臉部被重重打了一拳,跌倒在地,嘴巴滿是鮮血,其中一顆大牙連根脫落,其他6顆牙齒被打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