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蜗牛建华小等着葡萄成熟了!

我念华小,蜗牛与黄鹂鸟歌谣就是这样唱:

《蜗牛与黄鹂鸟》
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阿嫩阿嫩绿地刚发芽
蜗牛背著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阿树阿上两只黄鹂鸟
阿嘻阿嘻哈哈在笑它
葡萄成熟还早地很哪
现在上来干什么
阿黄阿黄鹂儿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

听见伟大的魏副教长说,原来千错万错都是发展商献地诚意的错。

他说发展商献地诚意出现两错,一错在于建华小为卖屋子。另一错是竟有发展商的献地是政府保留地,这样意味发展商没有拿出地来,只有拿出“诚意”。

不过,听了发展商如此的愚弄,不是土地待“填”耗款甚巨,就是斜坡,高压电,低洼地或者垃圾掩埋地等等。

伟大的魏副教长说,当然他有他的大道理。问题是,为什么不能动用政府保留地给华小,反倒必须都把保留地留给未来发展?

这点,麻烦伟大的魏副教长解释下?

有人说,别笑蜗牛等他爬上它就成熟了!不过,华教课题全名叫“彼得Tan问题”也就是慢慢等的问题。

如果我是黄鹂鸟我还是继续笑那只办教育蜗牛心态,我想因为他们只是找借口,连自己没有尽力争取政府保留地兴建。发展商献地的诚意才是大错,我想这些人如此做,蜗牛建华小等着葡萄成熟了!等同开了支票,说了自己有钱,然后一直不愿意过账。

愚弄人,如此手段的高妙!黄鹂鸟能不笑蜗牛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