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人民是冲着问题来!

写着人民冲着某人来,我持续关注的课题太多,多到我想问题症结不再是人民为什么冲向某些人,而是某些人为什么身为代议士或公仆对于人民缺乏交代。

我反的除了贪,还有烂。

烂的人遇见问题还自以为别人是冲着,懂得争功也懂得诿过。

看见凌国文说在6月2日8点RTM2华语新闻,会播放他针对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事件的访谈;另一位受访者,可能是黄燕燕部长。敬请留意!

而后尾主播有交代,是无法联系上部长黄燕燕,黄燕燕管理旅游部,有些人纳闷为什么找到,适切上她是彭州的华裔部长,又是国会议员。当年还是家庭妇女及社会部的主管,我想找她的确是恰当的人选。

问题是一再的找不到她,人民不是冲着她来,人民是冲着问题来!

这个年头,找人很不容易,找代议士解决问题更是难事,有些政党说他改变,改变需要勇气,也需要证明嘛!

人民不但找不到部长,有时候许多问题又是地毯化,很让人忧心。

除了山埃,依据红泥山的悲剧,我们已经成立的是全面反对有毒废料的组织向政府施压。这些问题已经是持续必须高度关注的。如果要是上诉无效,需要更多环保分子及专业的评估报告做衡断,这是最基本的自我保护。

在彭州许多关于反毒课题,这些涉及的政府单位一律都是不给回应。缺乏协调及沟通,鸵鸟精神办事,我们人民能服气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