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安华微胜纳吉一马鼻 马华选择帮纳吉?

安华微胜纳吉一马鼻,证明纳吉不能帮助马华得票,这是其一。

如此情况下,马华选择帮纳吉?

纳吉加拉伯都不是安华的对手,纳吉对安华,岂不是更有路走?

我看局势很有趣。

马华改不改革,也面对同样不受非土著欢迎的事实。

今天,如果我是拉伯。我没有退路,我的政治生命是回头打!身为一位党主席,竟然害怕起没有足够的提名而失去连任,放弃的话;简直多没有脸。

现在姑里已经促放弃展延党选,坚持竞选巫统主席。难道身为党主席必须让位?

害怕纳吉的挑战,将注定未打先输。

看见李金狮的三打后不打,政治后续的生命简直就丢尽自己的脸。连黄俊杰都摇摇头的说,这个人不知道期待,我看错了他。

今天,阿都拉自称拥有党意,更有许多外围的马来组织摇旗呐喊,没有想到他妥协于纳吉的展延党选。巫统内幕网站指这是纳吉的意思。

阿都拉与纳吉的协议不停变动,自己要几时退变成被人逼退,现在连打都不敢打,那么窝烂!这样的人如果没有勇气坚持立场,我们倒不如要他立即交棒,向接班人妥协算了!

这样的妥协,不只是让党员,也让全国人民产生极大的混淆,甚至让拉伯成为国际间的笑柄。

拉伯可知道,现在自己的位置的退是全国人民及巫统党员向纳吉低头,情何以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