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巫统及马华的 年度“大戏”?

(1)一个区区的区会主席的发言有什么代表性?

(2)他背后竟然还有人,是老马吗?依据现况,老马否定自己的说法,做懦夫去了!

(3)依据南洋今晚的说法,跳出赛哈密及两位副部长挺他!

为什么挺他?这些家伙也是一担担的。

(4)问题又来了!他们为什么不听拉伯或纳吉话?

(5)可是背后的哪一位撑腰的人会是谁?

(6)再推论下去,我们发现是纳吉道歉在先,而阿都拉说了一些话,但感觉又好像反反复复的。

(7)再跳出来的是许子根说要退出国阵!

问题是如果要退就退,喊什么话!

说穿了就是没有本事退。(翁诗杰也是这角度看民政,当然他好不了哪里去!)

(8)再看看“英勇”的马青可以闹到什么层度?

(9)以前是一个纳吉或阿都拉讲话,马华就“无法度”(没办法),现在区区一位区会主席,身为准备挑战马华总会长的翁诗杰,最尴尬!

(10)依据无谓“寄居论”。对于华社是不构成任何伤害的,如果真的换了政府,这家伙及友人准备“著草”!

但最近一再抬出“陈祯禄”贡献的马华,总会长理所当然最丢脸!

为什么?他们说是马华这位老人家争取公民权的地位(其实也是有待商榷,因为还有陈东海的故事)。

棋步走到现在,我们看到什么?

这不是有人内部放出,媒体渲染,然后每年一度巫统及马华的“大戏”吗?

续“举剑”,寄居论来的真是时候,除了鸡奸又是鸡奸,戏还真经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