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再益首先要回答人民的是对于国阵的态度与立场

必须承认如果再益在大选日期订下后退党,目前还是比较理想的。

只是如果这样的一个政党是不是能列在民联里头的可能性?

也是时候思考,毕竟新党的人民角色去到那?我不知道。

但是杨德利的例子已经告诉选民,在形式分裂的三角战,对人民一点好处也没有。

在台湾政局中,有各个独立,相互难妥协的人突然在一党独大的情况下,组成他们历史上的第一个反对党——民进党。一场民主的故事,才一幕幕高潮叠起。只要出现的不是反民主与反人民的人,依靠更高的智慧与立场,让人民处于不败之地,这才是民主的真缔!!

对再益,人各有志。只要他首要敌人可以一致,问题没有那么严重,如果他不表态是或不是。我们要的是他立即表态对于国阵存有的立场!!

再益别谈安华,因为成立新政党一切都应该过去,除非再益想捞取公正党的失意分子,或四面八方的失意分子。

否则,再益首先要回答人民的是对于国阵的态度与立场。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5763.html

或立对各党友善新政党
再益退党下月16日生效
作者/本刊记者 Nov 19, 2010 11:23:32 am

【本刊记者撰述】再益依布拉欣今天召开记者会,宣布退出人民公正党,惟其退党信在12月16日才生效。退党后再益将继续参政,如果有足够的资源和支持,他将另立新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