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悼林苍佑

你在国阵书写的历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你最可歌可泣的事迹,是一场早年在马华失败的斗争,永远留在人民的心中。你输了总会长的名誉,他们的执着,说因为你所以后来的千错万错都是你主张退出国阵的错,但是你的勇敢,输了盟友,赢得最大的尊重,真实人民的声音!

因为你才有今日的槟城,因为赢的民意,所以你的智慧与包袱一直无法在整个国家获得全面重视与启用,我们读王安石的《伤仲永》,又岂不会感叹!前有李光耀,治国人才的唾弃,因为走的早,只有你留下在槟城撒下你个人智慧的证据。因为只有你,我们遗憾政治的大局,人与人狭隘的循己。

我想大智慧需要肯定,不是什么螳螂拳太极。

因为你确立的是民族大业,更是国家的胜利军!一个贫乏的土壤,像香港与新加坡一样是“奇迹”!

你曾经是在野党,也后来是回归者,因为你道,孤也!

你的沉着恒毅,大家尊你爱你相信你,说你是“佛爷”,绝不像现在的华社悲切,托无可托之人,信无可信之事,在你之后,政治变得一蟹不如一蟹,所以我们哀悼,追念!黯然泣下!

1 条评论:

這個李練不姓李 说...

或许,
您和许多人一样
在离开那一天
依然走不进掌权者编策的历史里,
但我,
依然对您肃然起敬。
因为,
稍有良知的人群都知道,
您是
那位故意被遗忘的马华总会长,
那位曾经勇敢向极权政客说话的人,
那位高瞻远瞩的领袖。

那夜,
获悉一颗划时代的星陨落,
我感叹还有谁
能后来居上
继续照耀这里黑暗的星空
傲然卓立

一路走好。
尊敬的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