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逻辑不通在此大便!

我尝试用正常人的思路,读一些资讯。因为我读的特别累!

不信,你读读看!

当今大马写道:“林冠英早前指槟城不能单靠中国的外资,也需要其他外国投资者招致批评,马华炮轰他是最没远见的首长,对于经济发展毫无头绪。”

我不懂,也对于马华的反应毫无头绪。马华指槟城不能单靠中国的外资是没远见,难道单靠中国是有远见?中国才是真正的经济强国。但是依靠中国,我想我国经济永远不会成为经济强国,一,中国做得到的,何必依靠马来西亚?马来西亚难道专做中国做不得到的?中国资金来我国主要用意是什么?合作,学习一些自己不足,或者吃先进市场的配额。

所以,那位看像替马华讲话的,思考清楚再说。

再读到“虽然政府已决定关闭,私家侦探巴拉两份自相矛盾的宣誓书一案,但是巴拉却“不领情”,今日更发表致总检察长阿都干尼的公开信,承认本身签署假宣誓书,并挑战当局提控他上法庭。”

我对于政府与私家侦探巴拉的行为很奇怪,政府竟然大方说虽然你犯错,但是决定关闭,不调查两份自相矛盾的宣誓书。但,这私家侦探承认本身签署假宣誓书。

私家侦探怪,政府更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