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林立迎失言

林立迎传与邓章钦失合,这是老早的事情。

向来,虽然觉得在政见上有所不同,但是我个人是很欣赏林立迎做事的风格,大是大非,从来不扭捏,办事的能力向来也高到令人敬佩。

但是,在雪州行动党党选出现颇让我意外的事情。

在独立在线: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5897.html

林立迎挑战败选就退党
欧阳暗批章钦争夺权力

这文中有一段,若无多数支持就退党

“民主行动党联邦直辖区秘书林立迎解释,挑战邓章钦退党的理由是,若邓章钦的挑战派无法获得大多数席位,代表代表不赞同他的理念。他更特别声明,他是特别针对邓章钦声称,不要只是投他一个人,而应该投其整个团队,而发表者这番回应。”

以此类推,变成挑战派无法获得大多数席位就等同不获得支持,如今邓章钦数人队伍得票,也远比主流派高,那主流派虽险胜,但应不应该走?

情况当然是不应该。

但林立迎更没有理由倒自己人的米!

林立迎挑战败选就退党的是个人还是整个团队?如果是个人,能容异议本彰显当权者的气度,如果挑战失败就理应走,整个政党早就一盘散沙。

林立迎说如此的话,是失言之极。因为是政治,是党选,所以他会说,我个人不觉得意外,但是说这样的话,折损的却是自己的形象!

读当今大马的一段:“林立迎两次闹场被驱逐”

“在雪州行动党大会宣布党选成绩之际,现场却出现两次小插曲,行动党直辖区秘书兼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因为两次闹场,结果被大会议长黄伟益驱逐出场。第一次是在大会宣布成绩之前,林立迎在领袖总结时就通过麦克风高喊“郭素沁,你已经胜出”,因此触怒黄伟益下令保安将他驱逐出场。不过,他随后还是重新进入会场,于黄伟益宣布成绩之际振臂高喊,因此再度被保安人员带离场。”

无论如何,林立迎这一次真的只损了自己的形象,在整个当权派的竞选表现,给外人过于排外,无法给人超然稳定与相容。

反倒所有中立派的人,高票党选。这狠狠的说明,雪行动党人的政治智慧够,觉醒高,领袖却仍碍于派系,旧思维。

真应该好好的反省!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what kind of mind set he have
u dont like a dog
do u think u can give a kick?
no, the owner will go after u
or the dog will bite u too
u dont like a man
go and give him a punch
u will end up in policestation
no, not only that his gang will go after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