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放空

很多忙与盲。人在消耗事件,赶鸭子的欣赏风景;不求甚解的过日子。

许多事物的淘汰,只不过是速成而不踏实的别人做到,你为什么做不到?

一个好品质螺丝的责任,落在工匠手中打造的坚固韧性与完美;一个机器制造的年代,剩下的只是最后监控测试与量产。

速度成人追随的工具,人快乐不起来!

成就麻木在追求名与利,根本没有时间想到自己需要透透气。

价值,随着赶造而磨灭时间;到了有时间透气,那些年,不过只是回忆;回忆就是停留在一个错失的时空,没有放下,是抱紧一个放不开!更是一种对于付出牺牲而不可释怀的追思。

人没有想到如何在大格局定位,创造不起来!实验与冒险,观察与研究,投入开发,全部错失掉!

教育一成不变把过去变成现在,人复制记忆,又停留回忆。

人去旅行,是学习在生活找到相似,更可能在相似找到不同,在不同中回味!

一个眼睛去发现,一个停止只是回忆,去摸索轨迹,去思索,去放空!

为什么旅游的性质到了现在人,少了淳朴真挚,多了没有时间的赶鸭子?

连发现基本步的态度,关心事物的虚心与了解学习的心态都没有,谈什么旅行?

只不过填满时间与放纵刺激去采卖,人短暂的快乐,却无法轻松自在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