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林冠英为何害怕会见莱纳斯执行长? ~ 肚懒公会

林冠英为何害怕会见莱纳斯执行长? ~ 肚懒公会

任何政党对于任何课题,必须有自己的思考看法与如何解决之道,所以,我们还是希望政党领袖准备充足,以证明对于该课题持有的立场与应对的措施。毕竟,我国是民主国家,就算公开辩论,也必须说清楚,如何想,如何做。如果执政必须有想法,所以,既然对方约见。我们也必须坦然应对,毕竟政党面对饱受异议的单位与民意流面对该单位的意义完全不一样。

妥善处理,证明该领导与该政党有大度与执政能力,这是加分题。不直接会面,等同考试选择不作答。处境,更不理想;下次,不可不察。

这些都是选民想知道的,课题够大,影响深远,不能只是皮球!

3 条评论:

DaYeah 说...

Lynas has to convince their Aussie to export first and then Malaysia gov, NGO and Pahang people..... why should LGE meet them when he has better things to do in Australia??!!

What if after the meeting Lynas say something different like LGE has not objections and bla-bla-bla.

LGE is not stupid like all those MCA buggers including this owner of the blog.

pingjinn 说...

政治必须确立的是建制,政权必须确立的威信;莱纳斯的主掌者既然想会面,作为一个可能是继位的替代者,避而不见不智;毕竟,无论谁执政,必然触及商与会。尤其是具有争议的厂商,迎还是弃;也必然做一了断。毕竟,国阵错误不只是这,但是,要如何让带有公害的厂商,未建设而先退将损失降到最小。

立信,立威,遏阻事态。

把所有球,丢回给反对者,却未昭显大志。

见莱纳斯主掌者看来事小,但是身为政党反对立场才事大,见面可以表志,更可以掀开对方此次为何而来?到底,见面底牌为何?

民联未来的定向,就显著赫赫!不可不察。

pingjinn 说...

民联,要确立。未来,什么工业适合在马来西亚环境出现?现在,接受国阵献计,不能担保依据未来政治,而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