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阿jib哥还有什么资格当首相?

还有什么是首相?身为首相竟然可以浪费时间在领取首相奉酬,做小小官员的芝麻绿豆小事,试问首相不是执行中央的监督,贯彻国家的执行力的吗?真搞不清楚,你们现在在搞什么?是帮国家,还是在祸国殃民!!!
请你们这些所谓的军师,让一个当着首相位置的人,当回首相,做首相应当做的事情,别让他再丢人现眼,职权倒错!任何学过管理学的人都知道,身在其位,谋在其职。

最近,如果是为大选,国家的首相不像首相,越俎代庖,思维逻辑都被你们这些不知所谓的人搞得乱七八糟;国阵还能再由他领军做战?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呼吁莎阿南市政厅需尽快处理阿南柏迈公寓计划申请住用证的事宜。)虽然很不认同他个人,但是还没宣布大选他就是首相,但今天他管得太细,太枝节,但是核心的问题都处理不好;我以前说马华被边缘化,现在连首相也边缘化,真是最不知所谓的“首相”!


看了阿jib哥fb页面,很愤慨,无奈与不解。他记得自己还是首相吗?
天啊!首相的职务是统领百官,还是替百官做不好的事情,收手尾?再者,规划国家,影响国家与人民生计的大事,未妥善处理,设法改善;竟然浪费时间在他不应该做的事情,他还想继续做首相?他还有什么资格当首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