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什么叫不要政治化?

什么叫不要政治化?

如果看到属于政治范畴的新闻,每次看到一些人很无知的说不要政治化。

但,他们理解什么是政治吗?

政治就是管理众人的事情。不把属于政治的事情让从政这做,反倒一句“不要政治化”就以为是万灵丹。

我想这些人很可恨,他们不理解课题也说不出什么强而有力说服人的道理,这句话,够含糊,没有定义,更缺乏定向,所以政棍喜欢把它挂在嘴边。

什么叫不要政治化?反过来的,我们就是要政治化。

在什么情况下,我们要政治化,例如当年马华逃离政治,我们要如此的一个政党回归正轨,我们谈的就是做政治理当做的事情,把政党具体遵循政治的原则,这就是政治化。

反倒,那些整天说课题被挑拨,问题被爆光,看似尖锐,这些政治人物对于自己不利的新闻,角度甚至可以说问题提出后他们不敢正视,所以如此下他们转移视线,不想被证实与面对。

什么样的情况他们怕政治化?不过赤裸裸表示他们担忧他们最后无法把问题扫入地毯,继续从事逃离政治的事情。

只有合乎个人利益或商业行为,最终不适合被政治干涉,剥夺权益,这些才适合避免谈政治。

任何政治议题竟然扯出太政治化了的抗拒!其实,政治化一点也没错;政治问题本来就该依据政治手段获得解决,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