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魏家祥,华小师资问题哪里有解决?

雪隆董聯會副主席鄒壽漢指出,魏家祥今日的宣佈,將有3千920名教師將被派到各源流小學執教,但據他們瞭解,當中只有300名教師是非國小教師。

他說,在這300名教師當中,40名是淡小教師,意味著只有260名是華小教師而已。

他也進一步揭露,在這260名教師當中,只有約5%是華裔,就表示只有13名教師是華裔而已。

(星洲日報)
---------------------------------

向電視台透露師資問題‧華小校長接信須解釋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33095?tid=1

國內 2012-01-11 08:44
(吉隆坡10日訊)吉隆坡沙叻秀華小董事張志明揭露,該校校長因在開學日接受國內某電視台的訪問,透露師資不足及縮班的問題,結果收到州教育局信件,要他解釋為何不該受到紀律對付。

他今晚在雪隆董聯會緊急會議上聲稱,該校校長也接到電話,要他必須要求該電視台撤下有關訪談新聞。

【新潮】去哪裡找一夜情? 什麼時候進行? 為什麼要一夜情?

他強調,校長對外說出學校的實情,卻受到教育局的要求解釋信,董事部無法接受。若該校校長因此受到紀律處分,董事部將全力作為校長的後盾。

沒指桌椅不足反被指責

另外,張志明也披露,該校根本沒有透露桌椅不足的問題,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在報章上指責該校校長不知桌椅已送往該校,是在轉移視線。

他說,該校原本在一年級就要開6班,是按照教育部理想人數的規定,即每班25人,但在開學前就臨時要校方減至4班,每班的人數也必須增加。

“這不是縮班又是甚麼?我不會詮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