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他们的话能相信吗?

雪州反贪会调查主任凯鲁依汉(Hairul Ilham Hamzah)首度证实,他曾向赵明福前上司——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证实,赵明福的录供工作最迟将在次日(2009年7月16日)凌晨5点完成,之后将会获得释放。

他提出三大理由为彻夜扣留(tahan)赵明福以进行录供的行动作出辩护,包括反贪会在赵明福电脑里发现4份承包商发票的新证据,所以才扣留他长达12小时以录取口供。

以证人身份自愿留下接受录取口供,无论如何凯鲁依汉今天在供证时,却一再使用反贪会“扣留”(tahan)字眼。

可以看见他们说的证人身份与他们自己使用字眼是矛盾,证人改变说法的说法不能确立,因为后来不过证明他们一再放钓语,希望获得线索;这点在前几个反贪官员的口供已经确立,这说法不攻而破!

至于为什么决定扣留赵明福直到凌晨5点,与过去反贪会官员的说法出现矛盾。

说得不好听,他们的口供一再自相矛盾。

说到公信,有所谓第一夫人,在内阁制度也有所谓合理化第一夫人的称号,纳兹里提出的例子,不知道在日本政府那边可不可以证实?如果不行,所谓的解说也不攻而破,设立第一夫人办公单位,于情于理不合。如果使用拨款,更是给外人对于国家留下不良印象。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部长夫人俱乐部,充其量是外围组织,不是核心,所以一般人不会介意,但是把妻子的角色当政府单位,这已经过火了,难道未来我们鼓励那些部长分别在他们属下的单位开设部长夫人事务咨询单位,一一给她们这些非民选又不关公家公事的办事?为什么仍没发生,于情于理,不合。

像网络上近日开始流传一个寰宇电视Awani频道访问罗斯玛的视频。罗斯玛在视频中表示,日本大地震教训其他国家,在发展时必须考虑生态环境、天气变化与绿色科技。说风凉话,地震发生肯定与生态环境、天气变化与绿色科技无关;就算她当有关,单凭国内自身她丈夫所管理下的生态环境、天气变化与绿色科技;我们有资格批评别人吗?在日本灾民身上洒盐巴!

痛在人家身上,发表这些言论的人难道不是自爽?又是自相矛盾,像“猪八戒”照镜子。说的话,不攻而破!!

《每日新闻》日前刊登一则日本卡通人物咸蛋超人(Ultraman)闪避海啸的漫画(左图),结果被网民大肆讨伐,外加罗斯玛代表起我国妇女的声音,成为马来西亚的“第一夫人”,乱批评。


尽管日本大地震引发严重的核电厂辐射泄漏事件,引发朝野政党异口同声呼吁政府检讨发展核能的声音,但是副首相慕尤丁今日却表示,大马将从中吸取经验,而本地相关机构也会尽全力确保核能的安全。

依据他们办事监管的能力,他不过说本地相关机构也会尽全力确保核能的安全。如果事情真发生,问题不过是本地相关机构未尽全力确保核能的安全。

拜托!!拜托!!再拜托!!事情发生后日本承认自己没有办法处理,而求救于美国;我也没听过美国能处理核子电厂爆炸,噢!不!!是氢爆,仍未核子反应堆作用爆炸的情况,依据当今技术仍非常棘手;慕尤丁的所谓确保与保证,可信度值几分?他说的话,可信度多高?

一句句话,都是他们自己讲自己爽!!

现在,很多问题卡在公信力。当执政的人说话,如放屁!没有人信;发生事情的态度,缺乏诚意没有人相信!还有一种是乱讲话,结果闹到自己丢脸,从此说的话,大家听听就好!

在哥白尼坚持是地球绕着太阳转,但是他坚持这样的理论,要到他70岁,他才敢发布自己的看法,等到他拿到他的著作,他已经病倒在床;结果他依然如所料的人被那些集权者攻击,说他是魔鬼疯子;但是活着说句公道的话或真实的情况;很多时候很多人不是不说,而是没有机会说,总在威胁当权者情况下,荒谬怪诞总是林立,问心一句他们的话可以相信吗?很多时候,他们的诚信,不攻而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