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陈康南大倒国阵米!

在当今大马,有一段,陈康南修改纳吉的“我帮你,你帮我”名言,扬言如果选民拒绝在选举中协助国阵,那么一旦国阵重掌政权后,也不会帮助这些选民。

陈康南说一旦国阵重掌政权,不会帮助没有投选他的选民。这话的背后,似乎已经变成比“我帮你,你帮我”更倒米的“名言”;因为他如此一说,等同承认国阵将惩罚选民,而且只要未获得委托的,一律大刀一切,什么发展好处或选民理所应该获得的,都不会得到。他这番话比“我帮你,你帮我”更严重,是要挟选民;纳吉的“我帮你,你帮我”顶多是贿选嫌疑。

如果政治工作者做得不好,不获得委托是理所当然;人民是老板,在陈康南的口吻中,他是要挟,如果他不获得委托,他身为管理人将厚此薄彼,反正他当选就会这样做。

看来,他那么一句“一旦国阵重掌政权后,也不会帮助这些选民。”

选民思路变成简单,只有一个选择,想都不用想,那就是不让国阵重掌政权,否则自己将被对付。
陈康南大倒国阵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