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肛门有多大?

读了新闻化验师指肛门外围沾第三男子DNA,或因坐厕板。

但是,如果一些女性怀孕,其实没有与人发生关系;不过因为她坐了厕板也行!

再不然,肛门外围沾他人DNA是因为坐厕板的关系;不过这个人厕所怎样坐,才会肛门大到可以因为坐厕板肛门外围沾第三男子DNA?


(“Y男子”的脱氧核糖核酸同时也出现在肛周(perianal recgen)部位,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肛周样本发现的除了赛夫与Y男子的脱氧核糖核酸外,还有一名不知名男性的脱氧核糖核酸,谢丽凤并没有标签之。)

原来审理案件,可以依据臆测?我们也可以臆测。

难道三天没大便,却用各种姿态到处坐厕板?还有一个可能是他喜欢光屁股坐公共厕所睡觉?还是他想要制造被鸡奸的痕迹,却被人家忍不住留下DNA?不过,他明明写“被企图”结果变成发生了!怪哉!

发生的几率不高,再加上同时间与案发现场扯在一起,简直就是有所扭曲或隐瞒,当大家是傻瓜吧?






肛门外围沾第三男子DNA
化验师:或因赛夫坐厕板

http://www2.merdekareview.com/news/n/17021.html


安华二度被控肛交案今日续审,第五名证人谢丽凤上庭供证,检控官一一标示所有由警方送去化验局的对象,除了先前已知的衣物,谢丽凤还收到一张地毯、被褥、与一根阴毛。根据化验结果显示,被谢丽凤标为Y男子的脱氧核糖核酸在其中一个上直肠样本占多数。

谢丽凤(左图)是在今午2时40分复审的肛交案庭讯中,一一念出其化验报告之结果,根据她就警方送至化验局的证物所做之研究,最初被标为B7,隶属上直肠的样本检测出两名男子之脱氧核糖核酸(DNA),经过比对之后,一是原告赛夫本人的脱氧核糖核酸,另一名男子则被谢丽凤标签为“Y男子”。

这份样本于今日庭讯已被列为证物P6H,同时,谢丽凤也在检控官诺琳(Noorin Badaruddin)进一步询问时指出,Y男子的脱氧核糖核酸在这份样本中占多数。

这名“Y男子”的脱氧核糖核酸同时也出现在肛周(perianal recgen)部位,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肛周样本发现的除了赛夫与Y男子的脱氧核糖核酸外,还有一名不知名男性的脱氧核糖核酸,谢丽凤并没有标签之。

诺琳因此在庭上询问谢丽凤,为何这个样本会出现除受检者本人、Y男子及另一名男性共三人之脱氧核糖核酸。谢丽凤坦言,她并非医理专家,“我恐怕只能给予臆测性答案。”

但诺琳坚持要她说明,她答说:“因为肛周暴露在肛门外面,可能透过与外界之接触沾染他人之脱氧核糖核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