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黄朱强凭借听说当真相?

没想到在今天下午十二点三十多分的八度空间华语新闻有出现没有事实考证的“听说”新闻,有黄朱强开记者会说他听说行动党内部传言说有人说赵明福是自杀的,这话竟然衍生他认为卡巴星父子因为这样而退出听证会。

哇!没想到捕风捉影的新闻,黄朱强没有找任何证人证明自己所言属实;况且单凭这些片面之词,作风向来严禁的新闻时段竟然播报如此具有诽谤及不负责任的言辞。

一,无人可以断定他如何听到,获取如此的资讯。

二,如此的资讯是不是属实?还必须牵扯两个层面,一是的确有这样的资讯或没有这样的资讯;其二是说发表这样言论的人,说法是不是可信?这些言辞,如何证明是真?

如果依据黄朱强今天可以凭借传言当真相,难道所有涉及黄朱强本身的传言,都是真的?我们固然也不会太在意。但是媒体今天竟然高调与播出这样的论调?令人更会臆测背后是不是另有藏镜人?

我想,就算今天有人站出来说他看见当天赵明福是自杀的,我们也会多番思索,也觉得可信度已经很不高。更何况黄朱强凭借听说当真相?为什么他如此做?会令我们猜想更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