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丁福南骂林冠英等同骂全槟城人?

民政有傻子医生;现在还多了乱讲医生。依据他的逻辑林冠英辱骂巫统,根本是在鼓励华人憎恨马来人说巫统贪污,但巫统代表马来人;等同说马来人贪污。



如果这样的逻辑也对,他们国阵曾骂行动党刘天球贪污;等同骂行动党;如果他知道行动党是代表多元种族路线;那岂不是与全马来西亚所有种族做对?如果他丁福南骂骂行动党林冠英;又岂不是得罪全槟城人?



他有没有搞清楚,巫统没资格代表所有马来人;巫统只代表巫统本身;巫统如果有裙带问题是巫统本身的问题;把巫统等同马来人;那回教党算什么?他所代表的民政的马来人算什么?如果巫统有很多领袖贪污;不代表回教党领袖贪污;也不代表民政的马来领袖贪污。



不要随便乱画等号;也不要意图是非不分乱放炮!!!否则,正在玩种族主义的人恰恰就是丁福南本身。



大家有目共睹,这些代表国阵的政党核心领袖说的做的颠倒是非;辱骂腐败的巫统,根本是不是鼓励华人憎恨马来人。而是不齿这些贪官污吏;也真没想到,身为多元种族政党的民政竟然出现如此种族论调分不清楚;道德价值竟然不敢纠正国阵歪风,甚至出现“辱骂巫统,根本是在鼓励华人憎恨马来人。”这些是非不分的乱调;简直就是国阵歪风的最大帮凶!!







(槟城15日讯)民政党槟州主席拿督丁福南医生今天火力全开,炮轰首席部长林冠英为种族主义者,指对方辱骂巫统等同辱骂马来人。

他说,巫统就代表马来人,因此林冠英辱骂巫统,根本是在鼓励华人憎恨马来人。

丁福南今早在丰盛园出席民政党升旗山区新春团拜后向媒体发言。

“林冠英是种族主义者,因为他把所有事情都和种族挂钩。他说巫统贪污,但巫统代表马来人;他是否想过马来人的感受?”

他指出,林冠英一再强调约90%州政府工程由土著承包商获得,就是“打种族牌”的另一例子。

丁福南较早在团拜上致词,也呼吁林冠英不要骂巫统、国大党或是其他任何政党,并指各政党都有一小撮坏人,但最重要的是大家相亲相爱。

出席团拜者包括民政党升旗山区协调员方志伟、植物园区协调员柯为雄、浮罗池滑区协调员任保宝等人,以及其国阵友党的代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