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为什么烂的政权还是有人维护?

看了Salah guna kuasa (Pegawai Polis)

http://www.malaysia-today.net/mtcolumns/38368-salah-guna-kuasa-pegawai-polis

有人说,当警察好过去抢?

我国政府从来只问人民,你们指有官员贪污,有什么证据?却没有回头看,他们为什么那么有钱?

朋友说:“我一直認為警察掌握監聴資源, 因此這意味著幾乎所有政客或多或少有把柄在警方相關高層手上, 政客位子做的愈高,把柄愈多.....當權政客跟警方一些高層是唇齒相依... 他們不會有事的 ....”

这是相对的存在价值,相对的现实下,某个程度上为什么他们对执政者如此忠心。因为他们没后路可退!反,如果他们透过掌握这些他们继续互惠互利。

“他們不會有事的。”

他说似乎可以对一半;如果他们成功为他维护这样的政权。

看看利比亚;最终演变成倒戈!因为如果权力的核心得到最多,贪婪的人谁不想站在核心?

什么多烂的政权还是有人维护?但一旦呈现不稳定,多坚固的堡垒好像沙滩上的沙堡城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