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黄冠文誓言续揭弊保障发展下的烂品质!

列出雪州政府施政11宗弊端 黄冠文誓言续揭弊保障发展
www.malaysiakini.com
黄冠文今日罗列雪州民联政府的11宗问题,批评在雪州民联执政3年期间,弊端横生,就连10根手指也数不完。

随便看看,就发现枪手大有问题。

‎11项,那一项是有证据的?

‎1)州政府无法兑现获得1年总值1亿5000万令吉的采砂收入。

国阵时期是多少?至少给个比对啊!

2)负责管理州内采砂业的Semesta集团,管理不当,提供过高花红。雪州能力、公信力与透明度特别遴选委员会(Selcat)至今都还没有把问题解决。
这个是Selcat提出的,为什么当自己脸皮?


‎3)拖延水供重组计划将影响雪州子民及社会经济发展。

谁拖延问题?

5)州政府威胁雪州消除贫穷基金会,一旦该重事局重组被拒,将不批准双文丹玛拉工艺大学分校发展。如果这属实,这就是不道德的做法。州政府抢夺了该基金会的土地,并还回570万令吉的拖欠税务。


看看他们充大数的方法,如果属实,这是不道德的做法。如果不属实,他污蔑!

‎6)没有兑现降低20%住家门牌税及10%商业门牌税;这又是欺骗人民的谎言。
谁承诺?掰的出就掰!

7)雪州境内被指拥有高达4000间娱乐中心,当中包括非法营业,媒体已作出报导,却不见政府采取打击行动。
你看看他的文字,4000间娱乐中心,当中包括非法营业,几间非法,没有交代!


8)州政府批准把兴都庙搬迁到沙亚南23区,已引发当地居民反弹,居民大多数为巫裔。

站出来的大多数巫裔居民竟然是(对手)巫统领袖领头。

‎9)雪州议员决定反贪委会只能在早上8点至下午6点30分,在涉及的领袖办公室向领袖展开调查行动。

这是生命保障与国阵领导政府下出现精神虐待的逼供。

10)一名市议员被指使用班达马兰州议员信笺,以签发支持信获得巴生市议会的工程。

这项,州政府已经处理,不满意与没有获得正视是两码事。(而且,这也是行动党内部揭发的问题)


或者有些表面上看不出问题的。只有两项。


‎4)州政府不当管理,即雪州政府通过雪州大臣机构把3亿9200万多令吉发放给雪州工业机构作偿还银行贷款用途,过后再由雪州大臣机构向达南追债。

11)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指民联雪州政府在执政的短短2年多时间内,批准了100间新庙地的申请;后被揭发虽宣布拨地给庙宇作为宗教团体用途,却归属雪州州秘书处管辖,神庙有名无实,随时会被驱赶出政府地。

需要进一步的证明,发言才好,就算第11项目也是可以再被处理的。

难怪雪马华没做事,不然列举的11项,算做了什么事?

我还以为是令我高兴的监督当权者的好品质,原来是滥竽充数。

我调侃??!!我不这样认为。他们可能还有排监督民联的执政,只是为什么那么烂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