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做对事情才重要

一件对的事情,我们不会因为一个你讨厌的人说了,就变成错误。

一件错误的事情,我们不会因为你喜欢的人说了,就变成对。

只有凭借这样的思考,我们就会坚持做对的事情。因为就算喜欢或讨厌你的人,在你做对事情时是受惠的;讨厌你的人会因为你不断的正确务实而喜欢你!这是我对于迷途的从政者的再一次呼吁!!

在王孙文在面子书上有一句很有意思的话,Ong Soon Boon 王孙文:自己做对了什么才重要,而不是别人做错了什么?献给政治工作者~

这恰好反映我们政治生态的人的位置;我们选择批评,因为被批评者有思路上的错误,立场的错误;成见的错误;对于指责反应下辩护的错误。

问题是做对事情,才是集体所推崇的;也是所有对于现况批判者将无法再随意批判的根基。

我们常发现当指责被放大与针对,那些领袖只有懂得遮掩,忘记务实修正,结果老毛病成了大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