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纳吉不得不坐镇雪州

纳吉如此在雪州一坐就证明雪州国阵无人有能力领军啦!相对的透露他们仍没有雪州大臣的人选,更反映出雪州如果没有纳吉坐镇,原来雪州国阵引爆内讧,不经意的揭露自己败亡之兆!原来如此。

一条刺在巫统,雪州国阵协调员兼雪州巫统秘书莫哈末再因(Mohd Zin Mohamed)及雪州巫统署理主席兼农业部长诺奥玛之间有心结。
另一条刺在马华,雪州翁诗杰与马华蔡细历之争。
两大祸害需要纳吉协调。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2245


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最近频频在雪兰莪展开竞选色彩浓厚的亲民活动,甚至坐上雪州国阵竞选主任位置,上到最前线,为雪州国阵竞选拉票。

不过,类似“亲征”做法的背后,或许反而透露了雪州巫统的内部隐忧,导致纳吉必须亲上火线压阵的讯息。

雪州伊斯兰党署理主席兼沙亚南国会议员卡立沙末认为,纳吉“亲征”可能是为了防范雪州巫统高层领导之间,为了未来雪州大臣人选问题而引爆的内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