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卫生部长不懂,保证个屁!

如果你卫生部长不懂,你下边必须弄懂,研究是不是骗局。如果你说个人不懂也没办法搞清楚状况,你还保证个屁!

--------------------------------------------

拒评德专家指循环稀土不可行
廖中莱:技术范围不由我解释
 
面对反公害组织“拯救大马委员会”聘请德国专家,拟出再循环稀土做法不可行的报告,卫生部长廖中莱以此事涉及技术问题而拒绝亲自评论。

廖中莱今日出席一项部门推介农历新年健康食谱的活动后受询时说,“这我已经说了,属于技术(性质范围),专家将会解释,不由我来解释(not for me to explain)。”

廖中莱指出,他也将交由专家来处理此事。

询及部门对此报告的下一步行动时,廖中莱不答反说,“我想要强调的是,今天(我)专注的是健康生活。”
稀释废料仍会超标
NONE“拯救大马”委员会上月26日公布由德国Oeko研究机构的高级研究员史密德(Gerhard Schmidt)研究的报告,阐明再循环废料的做法根本就是在胡说并不可行。

这名专家指称,就算莱纳斯稀土厂可以把水沥滤净化固体(简称为WLP)的废料稀释至百分之一,其辐射仍然远超出BRC辐射安全标准。

史密德指出,任何希望再循环使用废料的想法,在科学与技术上都是在胡说(nonsense)。

廖中莱今天在隆市推介,由卫生部营养组与雪隆姑苏行慎忠行餐饮业公会联合制作的新春健康食谱——《舌尖上的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