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马华请先解释!(转载)

当民联三党就回教刑事法达成共识,不推行有关法律的同时,马华的魏家祥却说民联表示,民联并无法就回教国课题达致共识,却辩称一切以联邦宪法和橙皮书为依归,有糊弄事实的嫌疑。

魏家祥啊魏家祥,你知道,政党联盟本来就为了实现某种目标而形成的,本着存同求异的精神结合,在特定课题无法达至共识,本来就是很正常的。就像行动党要实现“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回教党要落实回教国,但在推倒巫统霸权,造福人民这一目标的前提,民联三党结合并推出橙皮书这一施政纲领,就是存同求异的表现。

而橙皮书作为民联三党的共识,必然是其执政后依据的根本,更何况联邦宪法是国之大法,本来一切就应之为依归,何来糊弄事实?

也许在国阵呆久了,在巫统一党独大的淫威下,魏家祥忘了国阵原本就是一个政党联盟,结合也不是有什么远大的目标,也是为了夺得政权、巩固霸权而形成的。

国阵本应也是存同求异,各党之间本就有各自的最高纲领,但是巫统的独大,和以马华为首的友党自甘为附庸,才形成了所谓国阵“团结一致”的假象。实际上,国阵就是巫统说了算。

马华挑战行动党,说要解释如何与回教党和公正党,就回教国和回教刑事法达成共识。那马华和民政也应该解释10年前的今天,2001年的9月29日,时任首相的马哈迪在民政党大会上“单方面”宣布马来西亚为回教国的噤若寒蝉。

蔡细历不是说如果巫统落实回教刑事法,马华就退出国阵的吗?而且在这一课题,马华的立场始终如一吗?那为何现在马华还是国阵成员党呢?别说那时候,蔡细历不是马虎总会长,你魏家祥不是马华副总会长啊?你们可是始终如一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