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点击率破50万了!谢谢大家!

虽然速度没上段日子快,但是这些点击率对于我来说很有趣,就像一个个人进来看后不断的累计。对于我是一种鼓励!

我原本创立这博客,其实并不是依据我写作为主,还是喜欢分享,到处找一些新鲜的东西。或许,创意是我生命极重要的一部分,脑筋只要能转,转的越快,需要新的刺激,新的感觉,但是就是爱冒出一句:“有没搞错!”

原本这里不叫世间的歌唱不完,名称更简单,叫“世人的歌”,本来想更疯狂一点叫“死人的歌”!没有想到很吉祥,也没有想到自己要很“正常”,在不正常的国度里头,还有人很正常的说他是正常人,但是他面对的人都是正常人,正常事情吗?

或许,只是习以为常的常,或许只是麻木不仁当正常!

有人说唱歌是一件很变态的事情。

一个人去唱歌很变态,如果周遭的人不认识你,但是你还是不理自己唱的好不好,霸占麦克风唱给人听。这样的变态像自恋,可能你只是想找个人倾吐,却不好意思说出口,借唱歌来表达!

如果一个人去唱歌,但是却躲起来唱,唱到自己大哭大闹!原来自己只是想找个出口!

如果一群人去唱歌,而你只是听别人唱,正常吗?

如果一群人去唱歌,而只是你唱,又正常吗?

有时候,正不正常好像是自己想多了!但是不想,你又正常?

1 条评论:

yong 说...

恭喜,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