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没事了!”

“没事了!”

事过境迁,人们都是善忘的,如果事情发生后再发生,很多人都习以为然,我不懂是不是“习惯成自然”这句话比较贴切。

反正,媒体没有炒作就没事!

反正,硬起来很怕人,软起来,你也会发现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说他被处罚,是调走!然而却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只是骂粗口的多嘴,看热闹的人散场,情绪一过,那些人就是篮本,样范,甚至像“楷模”多一点!

我想如果硬起来很怕人的再硬,也不能再硬,因为像这样硬的人自己是无法对付解决问题,必须假借某人的手。

某人如果要严厉一点也是不行的,如果被罚的人问你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某人哑了!
“我是遵照你过去“规范”的蓝本做事,有什么错?”

那样的某人是上梁不正,如何纠正下梁的歪?

我看有些人懂得偷天换日,我们要把这些人框正后才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