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七月

七月,秋瑟。含冤平白送命的冤魂在咆哮!一年过去,什么正义都不存在。一些错误以为连续剧可以洗脱他们的黑,好像要人民像粉丝般对待他们。

七月,一道错误以为是足球比数的正义,一些虚情假意却无法取信于人的虚伪,以为人们会因为日子久了不相信就转变成相信。我们一直希望千辛万苦给一个冤屈得到反正!

七月,一个菩提树下的七月,一双双放下急躁的宁静,心眼看的更清楚。当事出必有因,种果必当受!一些以为有权却滥用权,一些以为张开正义的旗帜,却给人看的清清楚楚,别说从去年到今年,甚至无数年,从来未曾有人对他们如何富甲天下的不义之财,避而不谈,连根本的本末倒置对付政敌。

整个七月,岂只是秋意,沉浸在矛盾看到关键,看来痛苦在翻覆失眠的夜里是有一些泪的诡异,看到这些人匆匆的搬离现场,但我保证影子会如影随形步步追踪,另一些枷锁不断牵绊着良知,我想这些人注定衰一辈子,因为不知耻!

------------------------------------

记得正义是十个说假话的证人,都不如一个说真话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