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不规范的satu malaysia

satu malaysia,天天喊,天天叫。如果问到很多人,他们都还是摇摇头说不出所以然,是多元文化呈献吧?不全对。是有一排排人有华人,印度人及马来人就是satu malaysia。

现在喊的太泛滥,集会非法,什么satu malaysia大集会合法!过去,前首相说 malaysian malaysia,satu malaysia合法!

为什么合法?我不知道?为什么非法?他也没有说清楚。

就这样,听起来好像杀与度是连起念。要杀人,还必须要超度,可是satu听起来好像杀毒,什么是杀毒,就是消灭细菌,就是寻求自保,就是我说的你要听,其他人说的都不对。

天天杀来杀去,度来度去,有新经济模式却有脱节不规范的第十大马计划,说逐步废除固打制;根深蒂固根本还在,很苦闷,很烦躁。

想起老爸说他在童年念马来文比较有趣,他说12345福建话是“抬猪”“奴儿”“猪脚(dika)”“拉布”“你阿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