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国阵敢面对大选,真好!

如果知道方法没有效,仍坚持用。这样的领袖不配领导国家,为了迎合一群人,设定高标只有眼高手低的小丑姿态。达不到从不反省能力,反倒借机挑衅让自己继续霸占位置。说的直接一点是无耻!

要学会游泳没可能不下水,更没可能全身放满浮板。这不是信心的问题,而是态度的问题。

在自己做不好时,不反省,只会怪自己人不支持。

看来拥护这样的人铁定是盲从,不讲道理。害怕别人取代自己,自己却不做的对。支持拥立这样如果没有意图,就是智商与个人崇拜下,无限的盲目。

大选巩音越来越浓,达因说只要候选人好就可以翻吉打与雪兰莪。

不过,这点我们不用理;纳吉上任以来,所宣布的政策不是急转弯,就是骂声四起;谁还能忍一个教育政治化,经济个人利益化,商机垄断裙带利益输送的局势;如果真的提早大选,我们正中下怀!

泰国执政党不敢面对大选,国阵若做到这点,真好!哈。

2 条评论:

leejiajia 说...

大选!
大选!
大选!

快点~

西西留 说...

根据目前走势,情况未必佳。

别忘了,不能看大城市,要看各小镇和乡村地区,尤其是传统马来甘榜的走向。

西西留认为,要大选前,必须先重新划分选区,而选委会明年二月就到了八年期限了,到时要国会通过,那将会是明年四月后的事。

可是民联州政权会打乱他们的阵脚,只要全国大选和州选举分开,国阵肯定会吃苦头,因为目前的资源要分两次分配,党阀必大打出手。

就这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