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公义

当社会有公义,社会才会捍卫公义;当社会没公义,任何正义的人都必须一个接一个捍卫公义。道德是个人良知,公义是社会良知。

性格刚烈也成不符合行政人员资格,林连玉也性格刚烈,难道这些董事会干脆把林连玉名字给革除掉才眼不见为净!?

我不能让他们如此放肆了!大家应该非常清晰知道“当社会有公义,社会才会捍卫公义”;当社会没公义,事情来到最糟糕的时候,只能靠任何正义的人都必须一个接一个捍卫公义。这些人比任何人重要,因为他们凭借的道德是个人良知,维护公义是懂得社会良知。他们的刚毅是驱动捍卫公义的主要力量,否则一句话说了家长式的管理方式,继续服膺如此的机制。社会还有公义吗?

为什么有家长式的管理方式?如果连一个追求民主自由平等与博爱的林连玉基金会也不能给社会带来身体力行的表现,反倒是家长式的管理方式。请问这是尊重林连玉精神吗?

当孩子要成长必然经历叛逆期,他们要完整独立思维,就是强化自身不能唯有服从的体态,他们能成为一个捍卫社会道德的人,因为他们懂得自己必须捍卫个人道德,而不是被他人威逼顺从才去做,如果社会缺乏刚毅的人,你能想象为什么现今的社会如此糟糕吗?

我们可以让一个表面上捍卫民主自由博爱平等的机构,继续错误而不谴责,难道这就是林连玉身前所拥有的精神吗?羞耻,知耻,悔过与改正才是一个懂得是非心的良知组织。希望别执迷不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