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他老爸不是李刚,但他一样敢流氓

这个比爸爸的年代,民主社会也讲这一套,民主的意义在哪里?

就因为不愿意登记与透露行踪,似乎有不可告人秘密,但一切纠纷就来自这是一则阶级对比与不尊重人人平等的官二代,凭借血统与身份跋扈。

如果在封建集权的社会,这些家伙是狐假虎威;但是民主国家里,这些纨绔子弟竟然大摇大摆的像流氓强盗,擅闯豪华公寓,在有管理的豪华公寓负责管理保安的单位竟然如此不堪,如此架招不力,如果在里头为非作歹,简直就无法无天了!

谁知道他们怀什么目的而来?为什么民选政府的子弟竟然如此不友善与倒米?是因为爸爸放任吗?还是父亲向来就仗势欺人,做儿子的就有样学样?

还记得尊重媒体的故事,一些人当场赶记者,但是记者不是他请来的,他不是主办当局;还有些党要整天乱骂记者,但是主流媒体是他敢骂,主流媒体不敢写。

官一代嚣张的程度如此,官二代虽不是官,为什么不会作威作福?

1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他也只是敢在这番薯国逞凶而已,在国外人家当他是狗儿子。有本事去近近的小新凶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