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稀土废料无法移走更糟糕

如果外来投资也可以撤走,我是看不到有什么是不可能停止的计划。


如果大家记得稀土厂的杀伤力最大的就是稀土衍生的废料与操作进行的杀伤力,才是问题关键。所以大家如果觉得不对,坚持反对,就对了!


回头看红泥山亚洲稀土厂的稀土废料,仍具有杀伤力!


就算站在掩埋地点,前去该地抗议的人士,探查出来辐射在门口也是过量的。问题更糟糕!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些稀土废料无法移掉,也无法处理,更糟糕是周遭还有人迹。

2 条评论:

草夫 说...

官老爷说;稀土无毒!让它流进水沟都不会污染环境!要相信本土博士!差一点就说成,稀土的污水可以用来冲kopi-o.他们说没事就是没事,我们这些小民,不要多心la!也不要乱乱去示威,等下给mata 捉去,你就知道利害!

pingjinn 说...

他们这样反人民等天收!警察也会因为自己生命受到威胁,倒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