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糟糕!连警察也不相信魏家祥

糟糕!连警察也不相信魏家祥,但是别怕。国阵的人会相信他!所以他生种白造的版本,是没有人看到自己觉得有,如此下,我想找个医生检查他一下比较安全。至少,有种现象,叫思觉失调。否则,根据中国人的说法,叫做中邪!

看看警察怎么说?


魏家祥沒被打 警方不調查



(梳邦再也26日訊)雪州總警長拿督敦希山今日否認副教育部長拿督魏家祥,在昨日的“325華教抗議大會”上曾遭人襲擊或毆打。
敦希山聲稱:“沒有,他沒有被打…”,並強調至今早為止,警方都沒有接獲有關該集會的任何形式投報,不管是被打或滋事投報都沒有,警方不會開檔調查。 
敦希山今早出席警隊領導層高峰會議后,受記者追問魏家祥昨天指在現場遭人襲擊事件時說,根據在現場駐守的警員觀察及他較后聽取的匯報,並沒有顯示魏家祥全程曾遭襲擊或被人毆打。

(看完,大家留意雪州總警長说,根據在現場駐守的警員觀察及他較后聽取的匯報,並沒有顯示魏家祥全程曾遭襲擊或被人毆打。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第一次发现我们的马打充满正义感!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