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魏家祥,你不懂被打要报警?

魏家祥,你身为政府成员,必须相信执法,必须要求人人法律;这是根本法治精神!
你说自己多仁慈是假的,那么多警察看不到与没捉人,才叫“奇怪”!
如果真的有人打你,你应该立即报警。而且,你身边的警察应该把这人捉了!保护你的警察,反应差如此不专业吗?
毕竟打人非同小可,你现在说自己宽容大量,不追究,实在说不过去。
遭人挥拳袭击,叶新田最有经验,肇事者最终选择自首。
这叫做“教育”,枉你贵为副教育部长,竟然选择好像“政治秀”一样!
我有照片证明当时好多警察保护你,竟然如此保护不周?
你这样一说,砸的是多爱护你爱惜你保护你的马来西亚皇家警察的招牌!抛掷报纸和水瓶或者难追究,但是你说成抗议大会遭拳击,这是侮辱大会,侮辱有经验的叶新田。
我想如果你现在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你树立糟糕的榜样,我想你太不小心了!
你现在把所有出席者都变成嫌疑犯,你现在一个记者会污蔑他们的清白;人人变成你们马华总会长嘴巴中那位“惯犯”,差别就只在他忘记自己的纪录了!
-----------------------------

魏现身325抗议大会遭拳击 称没大碍不报警
http://www.ntv7.com.my/
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周日终于出现在325抗议大会的现场。不过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魏家祥表示,他在经过反对党阵营的时候突然遭人挥拳袭击,而且在离场时有人向他抛掷报纸和水瓶。种种暴力事件让他很受伤。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回去可以跟吉哥诉苦撒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