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写在325大会前

比较上一次的抗议不谙高职调进华小;这一次,剩下董总。
这一次,董教总也首次分家办理一场势力单薄的抗议大会,依据大会的命题,我想七十年代早就应该站出来,但是出现教总由于大部分成员是公务员,战战兢兢;华商会头人讲风凉话,说堵住沟通渠道;华总,在人间消失;民政现任领导,当年打着“纠正国阵”旗帜被国阵“纠正”?马华头目说抗议无济于事,自己却一点也帮不上忙,任由临教取代正规教师。
华教的死角早已经推尽,变质的事实,变成难力挽狂澜的号角!
叫叶新田这不讨喜的人物领导他一贯软弱涣散的形象,难得他站出来,却打出华教多项问题的其中一项:师资不足!
如果不是山穷水尽,我们也不用感慨,如果华教一贯不是被打压;没有308早就缺乏资金,缺“氧”而死;董总,只是华教的救命血,却没有办法,协商与妥协中不断让步,华教问题诸多!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但是上边我已经写明白。许多所谓捍卫华文教育的组织到了站出来抗争表态,竟然有如此多人犹豫不决。
真不想如此写,如果依据历史来看,各个组织真的对不起前辈与先贤,尤其是那一位华社挂在嘴边骄傲的林连玉!
如果华商领袖你们退却,你们根本没有资格在文化包装下继续被包装成“儒商”!
我想如果老蔡今天还认定自己立场是对的,他根本没有资格领导马华,简直把马华党歌丢进垃圾桶!
“马华是民族先锋 我们是国家栋梁煌煌的党训在维护 宪法民主自由爱国的天职更鼓舞我们共同奋勇前进同心协力 刻苦坚韧批刑斩棘。。。。”
如果真的缺席,你们简直就是马华中的耻辱!你们明白吗?

如果许子根缺席,是无比的忘本!
你们记得你们自己的使命吗?在四分五裂的今天,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但是你们真的悔过?真的改正了吗?

这一切,只需要你们用一小时来证明!
如果你们缺席,我想出席者与全体华社都会记得这一刻。

我真的不想写,因为写着骂你们的时候,我血压吃着药也会直飙!
如果明天,华总你们也缺席,你们还是收起招牌,关门大吉为好!我们根本没有核心的领袖!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可惜三美威录不在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当所有国阵华裔部长都缩进乌龟壳里不敢露出头时,只有他胆敢站出来帮华教讲句公道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