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微軟發布重大更新程式 建議 Windows 用戶立即更新(转载)

微軟發布重大更新程式 
建議 Windows 用戶立即更新

原文網址: 微軟發布重大更新程式 建議 Windows 用戶立即更新 |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5/339-2766828.htm#ixzz1gaK2e2Qm
台灣微軟 14 日發佈 13 個資訊安全更新程式,其中三項嚴重性等級為重大,其餘十項為重要。強烈建議用戶應立即使用「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更新電腦,以避免被惡意程式攻擊。

在微軟發布的 12 月資訊安全公告中,包含三項嚴重等級為重大的更新:
MS11-087:Windows 核心模式驅動程式中的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 (2639417)
MS11-090:ActiveX Kill Bit (刪除位元) 的積存資訊安全更新 (2618451)
MS11-092:Windows Media 中的資訊安全風險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 (2648048)
以及其他十項嚴重等級為重要的更新。

在所有情況下,使用者都必須受欺騙開啟惡意檔案,攻擊才可能成功。這些更新若不套用,將導致電腦有被入侵或提高入侵者權限的可能,建議用戶務必立即更新。

微軟也將於官網發行新版的 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請參閱以下網址,取得有關 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的資訊: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90830/zh-tw

原文網址: 微軟發布重大更新程式 建議 Windows 用戶立即更新 |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5/339-2766828.htm#ixzz1gaJxORRg

没有评论: